網頁 貼吧 文章 作者 工作  
網頁搜尋
 
 愛PO吧 >> 政治批評 >> 瀏覽文章
回覆 加入我的最愛 與好友分享

馬屁廣播電台

本被文章 0 次, 共有回覆 1  
0
 
0
馬屁廣播電台
自由時報-自由廣場 2008-10-11 鍾年晃(作者為資深媒體人)

馬政府上任之後,經濟拚不好,卻積極對中央廣播電台、中央社伸出政治黑手,透過媒體粉飾太平,掩蓋執政績效不彰之意不言可喻。

馬政府上台後,新聞局透過中央社操作研考會民調,不僅指定訪問特定學者,連學者有對馬政府的負面說詞,也被該社長官要求撤稿重寫。其它如「馬政府的負面新聞,能少則少」、「本土社團新聞能不寫就不寫」,諸如此類不合理的要求一一浮現。若豐嘉兄所言屬實,則中央社五二○之後,已經由接受全體納稅人補助的「國家通訊社」變成「馬英九通訊社」,不啻大開民主倒車,視新聞專業與新聞自由為無物。

中央廣播電台也不遑多讓,幾位任期制的董事,被國民黨立委公開指為「酬庸」、「五二○後早該知所進退」。逼退董事之後,馬政府再大舉安排「自己人」進入董事會。和中央社相同,央廣也由「國家廣播電台」變成「馬英九廣播電台」。

逛上一篇:   逛下一篇:

作者:61.62.113.*
  (2008-10-20 15:08)
推薦文章: 將本文章推薦到【百度收藏】 將本文章推薦到【YouPush】 將本文章推薦到【udn共享書籤】 將本文章推薦到【Fiigo】書籤

 本文章共有回覆 1 篇,分 1 頁
 聲明:以上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,且內容由網友發表提供,若有爭議或違法由發表者承擔,本站將不負責連帶責任,謝謝。

 IPoBar  愛PK  愛遊戲  愛online
新手教學 客服中心 站務公告 交換連結 合作提案 關於我們
 
版權所有©ipobar Ltd., All Rights Reserved.
論壇內會員言論僅代表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說法,本討論區不承擔由該言論所引起的法律責任